close

楔子

"我警告你,你要是膽敢再靠近我一步,你就完了,我對你半點興趣都沒有,快閃吧~別煩我,我很忙."咄咄逼人的話從美麗,可愛,清新,脫俗,看似天真無邪的每人......喔!不!不!不!是男人,只能如此的形容他.全身上下能證明他是貨真價實的男人,看來也只有那兒了......喔!還有,還有,怒氣兇兇的口氣而以.

這家公司是出至於大集團的分公司,負責管理,照顧,那些大牌的歌星,影星,模特兒,偶像團體......在大眾面前,光鮮亮麗,背後的糜爛私生活,培養新人和發表作品的分派公司.而這兒的總負責人正是———正在喋喋不休的玉秀雲,瞧......連名字都這麼的典雅,真是女性......喔!是男性化......多適合他呀!你們說是吧~"說白的,我警告你,你要是再一次,在一次口誤,我就踹爛你那裡,給我安分點"看吧,個性真是火爆阿!連個說白的都有生命安全了,飽受威脅了,更何況是被照顧的人兒了,各位您說是吧~上第阿!誰來治治他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236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